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日期:2021-09-13  编辑:孙世铎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管理,合理高效使用会议室,现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会议室使用作如下规定:

一、 会议室预约范围

国家重点实验室417会议室和423会议室可预约,315会议室不对外预约;

会议室预约面向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

会议室用途包括学术交流、工作会议、课题组组会、毕业论文答辩等适合在会议室举办的小型活动。

二、会议室预约规定

1.会议室管理 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由实验室综合办公室统一管理,统筹协调安排使用,并负责安全以及室内设备物品的管理;

2.预约准入审批 有会议室预约需求的课题组填写《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预约准入申请表》,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预约使用;课题组仅限指定一人作为会议室预约联络人,负责课题组会议室预约事宜;

3.预约方式 会议室实行每周预约,每周一上午进行计划会议的集中预约,临时会议至少提前1天预约。联络人持《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预约申请表》综合办公室办理预约,不得跨周预约

4.毕业答辩预约 毕业论文答辩需要使用会议室时,联络人提前两周进行预约,由综合办公室进行安排协调;

三、会议室使用规范

1.会议室使用优先级 逢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重要、紧急会议时,各课题组应从大局考虑服从综合办公室安排,调整使用时间或会议地点。

2.会议室使用时间 课题组及个人应在所预约的时间段使用会议室,不得超时。如因故取消联络人请提前到综合办公室报备并在会议室预约微信群进行声明。

3.会议室卫生 使用人需保持会议室的整洁使用完毕后清理卫生,并将所有移动过的桌椅、设施设备等还原417会议室请规整传屏保),关闭灯光、空调等电源。

4.会议室安全 爱护会议室的设备设施,安全使用。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设施设备损坏,须照价赔偿(特别注意417会议室的大屏幕,传屏保,触屏笔)。

5.会议室使用纪律 会议室使用过程中,联络人作为第一责任人,有义务督促课题组成员维护设备完好并清理室内卫生。使用完毕后,联络人需拍照发至会议室预约工作微信群。若课题组存在预约后取消会议未报备、未按要求清理卫生、造成会议室设备损坏等情况,第一次给予警告并停止一周预约,第二次取消本学期预约资格。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由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孙世铎

                     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96

 

附件一: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预约准入申请表

附件二: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预约申请表


上一条: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条: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探索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