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实验室承担的两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9-02-15  编辑:巨军平  点击:[]

1月15日和27日,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教育厅,分别就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多功能全松式针织物连续化练漂数字化生产线与示范(2015ZDZX02001)”和“非棉植物资源高值化纤维原生制备关键技术与专用装备(2016ZDJS08A04)两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召开了综合绩效评价会。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多功能全松式针织物连续化练漂数字化生产线与示范”和“非棉植物资源高值化纤维原生制备关键技术与专用装备”课题组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审阅了课题组提交的综合绩效评价材料,考察了现场,并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分别一致认为:“多功能全松式针织物连续化练漂数字化生产线与示范”和“非棉植物资源高值化纤维原生制备关键技术与专用装备”项目,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两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意见均为优秀。

上一条: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教授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华涛教授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