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新质生产力”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4-03-18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434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在博新楼315会议室召开新质生产力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副书记郝晓丽主持。

郝晓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阐述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2023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调研时首次提出“新质生产力”,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20241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作出系统阐述,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郝晓丽要求党员干部及时学习新知识和把握新形势,认真领悟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立足科创一线,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努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夏延致教授获2023纺织学术大奖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