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科普工作
 科普活动 
 科普知识 
科普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普工作>科普活动>正文

重点实验室开展迎新生科普展

日期:2022-10-18  编辑:孙世铎  点击:[]

10月17日重点实验室开展迎新生科普展,夏延致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着重介绍实验室海洋生物材料的最新研究成果。

     海洋资源作为纤维第三来源,是国家发展“海羊绒”“海之棉”的战略需求,海藻多糖纤维的生产新技术及其在功能性纺织品、本质阻燃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

     除此之外,夏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团队在海洋生物材料研究的新方向和实验设备、科研成果等,希望新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科研,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青岛大学举办山东省研究生“纺织+”学科集群学术创新论坛 下一条: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带走进实验室”线上科普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