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17  编辑:巨军平  点击:[]

4月12日上午,“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办公楼407会议室举行。于永明副校长、科技处领导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于永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宣布了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的聘任并作了重要讲话。韩光亭主任总结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过程与2018年度建设工作,并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目标、工作计划和措施。

于永明副校长强调,“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极其重要的科研机构和学术高地,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齐心努力,落实重点实验室实施方案任务目标的推进,尽快完善管理体制与机制,强化学科组织与建设,加大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力度,科技处要做好协调、服务、督促检查工作,争取圆满完成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薛庆国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工作 下一条: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教授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