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王洪国处长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工作

日期:2019-05-15  编辑:巨军平  点击:[]

2019年5月9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洪国、副处长赵文彬到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天传、科技局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崔嶙、调研员孟霖、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教授、青岛大学科技处处长李荣贵教授等陪同出席调研活动。

王洪国处长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做了现场全面考察,并在国重实验楼315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李天传副局长介绍了青岛市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光亭教授就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2018年建设工作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做了汇报。王洪国处长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实验室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和领域优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并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的使用、自主课题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于永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洪国一行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一直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与支持,作为依托单位学校将在体制机制、建设经费等方面提供保障,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全力做好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薛庆国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