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大学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

日期:2021-09-22  编辑:孙世铎  点击:[]


一、实验室简介

青岛大学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810月获批建设依靠山东省纺织大省的产业优势,建设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战略的需要,符合我国纺织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对推动我国纺织产业的整体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基础优势。

实验室针对新型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的科学问题和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开展研究,重点围绕生物成纤资源筛选与生物多糖制取、生物多糖纤维成形、生态功能纺织品创制三个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

实验室根据建设发展需要,常年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2021年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青岛大学2021年引进人才岗位汇总表》(https://rlzy.qdu.edu.cn/info/1003/1786.htm)。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

(三)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较高,思维活跃,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并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纺织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等专业背景。

三、聘用待遇

聘用待遇按照省、市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学校相关的待遇等政策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s://rlzy.qdu.edu.cn)。对于中国两院院士、首席教授、特聘教授一层次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一事一议。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科研成果以及学历、学位、获奖证书等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实验室综合办公室(E-mailqdgjzdsys@163.com),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按照省、学校具体安排执行,并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2891

电子邮箱:qdgjzdsys@163.com

通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新楼国家重点实验室210室,邮编266071

上一条: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