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11-21  编辑:孙世铎  点击:[]


 

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启动2020-2021年度自主课题重点项目申报,根据当前国家战略需求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实验室建设任务,聚焦生物成纤资源筛选与生物多糖制取、生物多糖纤维成形理论与技术和生态功能纺织品创制,针对生物多糖纤维与生态纺织领域所面临的重大科学和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及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

一、申报范围

1. 项目负责人及分任务负责人应为2020年度科技部年报中所涵盖的实验室人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2. 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该项目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

3. 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分任务负责人只能参与1项项目。

4. 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负责人。

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 本次自主课题重点项目应整体申报,项目下设分任务(或课题)。申请人应根据指南方向的研究内容进行申报。(本指南以“大指南”形式展现,不拘泥大方向下所列研究内容。申报人可根据当前国家战略需求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实验室建设任务进行申报)。

2. 项目负责人应与所有分任务负责人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及诚信承诺书。

3. 项目申报评审采取填写申报书、答辩两步进行。项目申请人需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申报书。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需要项目负责人进行答辩。

三、具体申报方式

1. 申请书填报。各申请人请于2021126前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申报书。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 请拟牵头申报的老师于1126前填写《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重点项目拟牵头申报项目清单》,由项目申报人签字后报送综合办公室。

四、联系人

王聪儿

地址:博新楼国家重点实验室210

电话:85952891

邮箱:qdgjzdsys@163.com

 

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1119

上一条: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探索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探索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