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韩光亭教授、夏延致教授参加“中国·夏津绿色纺织产业发展论坛”

日期:2020-05-26  编辑:巨军平  点击:[]

521日,“中国·夏津绿色纺织产业发展论坛”在德州市夏津县成功举办,我实验室韩光亭教授和夏延致教授出席。

论坛活动主旨是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及时了解棉纺行业技术动态和产业集群发展趋势,鼓励企业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打开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金矿钥匙。针对会议主旨我实验室韩光亭教授和夏延致教授分别做了发言,同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新常态下纺织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冯继康来实验室考察 下一条:美国Chemily Glycoscience公司刘远鹏博士来国家重点实验室作报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