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

日期:2020-12-18  编辑:孙世铎  点击:[]


 

1217日中午1点,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会议中心4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科技处处长李荣贵、副处长郑蕾出席会议,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主要学术骨干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荣贵主持。

会上,于永明校长宣读了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班子调整决定«青大人字[2020]47号关于聘任夏延致等同志的通知»

韩光亭发言表示完全赞成拥护学校调整决定,感谢组织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并向领导同事们以及实验室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杨东江、贲昊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实验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延致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学校决定,感谢学校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实验室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好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学术骨干,带领实验室广大教工齐心协力,努力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聘任仪式上,于永明校长为韩光亭教授、夏延致教授和房宽峻教授颁发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重协同、勇担当、有作为,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在机制创新上有新进展、建设上有新理念、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人才培养上有新高度、科技创新上有新成果,积极开创实验室改革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考察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