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0-12-03  编辑:孙世铎  点击:[]

 

122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化祥、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山一行11人来访我校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科技处处长李荣贵对张化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岛大学国家级平台建设情况。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海洋纤维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夏延致介绍了省部共建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历程和发展现状,分享了实验室申报和建设过程中的做法与经验。

张化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双方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注意事项、实验室研究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山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以及我校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