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1-04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114日上午10点,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315会议室顺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了2020年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高守武回顾支部工作,对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任党支部书记夏延致在讲话中对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按照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实验室建设发展任务,不断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树立“围绕科技创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科技创新”的党建工作思路,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带领全体党员奋勇拼搏,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3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考察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