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1-15  编辑:孙世铎  点击:[]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2021115日上午,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组织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实验室主任夏延致带队,各课题组负责人和安全联络人共同对楼宇内所有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实验室卫生、水电安全、危化品安全管理等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31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反馈检查情况,对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实验室与各课题组负责人签订了《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夏延致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师生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期初教工大会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