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我的船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12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149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我的船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郝晓丽主持。

郝晓丽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按照学习进度学懂弄通悟透。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实验室建设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成绩,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为切实组织好党史学习,支部设计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有入党誓词、建党百年历程、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使学习更便捷高效。

随后,支部以新华社推出的《送你一张船票》为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点开船票链接,登上历史红船,学习作答党史问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深受教育,将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惠彬副教授等在《Appl. Catal. B: Environ.》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材系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