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房宽峻教授获“青岛市先进工作者”荣誉表彰

日期:2021-05-08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隆重召开。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房宽峻教授获“青岛市先进工作者”荣誉表彰。

房宽峻教授作为一名教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长期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兢兢业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指导好研究生的每一个实验,把生产实践的经验与课本理论相结合,提高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认识度和对专业的热爱。房宽峻教授作为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长期以来以服务纺织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在产学研方面,围绕纺织行业和企业面临的重大瓶颈问题进行研究开发,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在纺织印染行业中得到了广泛推广应用。

房宽峻,中共党员,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岛大学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山东省生态纺织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生态纺织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改革开放四十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中国纺织学术带头人。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高材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乔方利一行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