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日期:2022-03-13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234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相关通知要求,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前期认真学习、调研交流基础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3123927

支部书记夏延致代表支委会进行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副书记郝晓丽布置了近期支部党建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让党旗在科创一线高高飘扬”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让党旗在科创一线高高飘扬”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