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教工大会

日期:2023-02-15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3213日上午1000,国家重点实验室在42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工会,实验室主任夏延致主持会议。

夏延致主任首先传达了青岛大学中层干部研讨会和 “双代会”的会议精神。2022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服务社会、思想文化建设、资源调配、办校治学、校园安全、民生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扎实做好全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聚焦从数量型增长向质量型增长转变、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从总量性“大”向结构性“强”转变,要在党建工作引领等九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存量优化、增量崛起,进一步加快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夏延致主任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实验室工作任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验收重组面临重大挑战,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大家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共同推动实验室建设发展。最后还强调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节点,督促各位申报人认真撰写国基金申报书,强调申报书要反复打磨修改,并鼓励在课题组内外进行自评互评提高申报质量。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