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党课

日期:2023-02-27  编辑:孙世铎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政治自觉,224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践行二十大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郝晓丽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郝晓丽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重点围绕党章的基本内涵、二十大党章新变化的主要内容、践行二十大党章新精神三方面展开授课。详细阐述了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 并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自觉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科研一线岗位本职,努力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实验室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下一条: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初教工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