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科普工作  青大首页 
科普工作
 科普活动 
 科普知识 
科普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科普工作>科普活动>正文

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生命至上、你我同行”实验室安全科普培训活动

日期:2022-11-28  编辑:孙世铎  点击:[]

20221117日至27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生命至上、你我同行实验室安全科普培训活动,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多个学院共222022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实验室副主任郝晓丽与叶万能老师主持。

 

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先后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介绍”、“实验室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实验室安全规范教育”以及“实验室危化品和消防应急演练”四个专题科普讲座和现场教育,引导学生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认识实验室安全极端重要性、培养学生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人人有责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升学生安全知识、安全技能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条:青岛大学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开展2023年“科普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青岛大学举办山东省研究生“纺织+”学科集群学术创新论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