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成果展示 
 研究方向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学院办大学”督导组来国家重点实验室检查工作

日期:2021-11-26  编辑:孙世铎  点击:[]


 

1126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办大学”督导汇报会在博新楼315召开,学校“学院办大学”督导服务一组组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组长校团委副书记李鹏,联络员党办校办主任科员孙莹,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夏延致,实验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郝晓丽,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夏延致首先对督导组来国家重点实验室督导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科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办大学”的落实情况。

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落实学院办大学”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督导组组长尹增刚书记进行点评讲话,他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并做出特色,二是加强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断提高“学院办大学”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乔方利一行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乔方利一行来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