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师资风采
 方向带头人 
 学术带头人 
 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风采>教师队伍>正文

王聪儿

日期:2021-11-05  编辑:孙世铎  点击:[]

 

王聪儿

 

 

Ø  职称:中级

Ø  电子邮件:wangcedaily@163.com

Ø  联系电话: 0532-85952981

Ø  联系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新楼重点实验室210

【个人简介】

王聪儿,博士、讲师。2016年在东华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进入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研究方向:纺织材料,生物医用纺织品。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发表SCI论文5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

【负责仪器】

1.万能材料试验机:可用于测试试样的拉伸性能、弯曲性能、压缩性能等力学性能,最大量程可达10kN,可测试材料范围广泛。可测试样的拉伸、弯曲、压缩、撕破、剪切等性能,能够对测试样品进行详细的力学性能表征。

2.自动化单纤维测试仪:用于测试单根纤维的线密度、拉伸强力、卷曲性能。所有测试项目均取自同一根纤维试样。仪器配备全自动样品架,通过机械臂自动取样,能够同时加装25根单纤维,无需手动操作或加张力砝码。通过计算机软件记录测试曲线,并进行统计分析。

 

 

上一条:林青 下一条:赵志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