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师资风采
 方向带头人 
 学术带头人 
 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风采>教师队伍>正文

耿存珍

日期:2021-12-22  编辑:孙世铎  点击:[]

 

耿存珍


 

Ø  职称:高级实验师

Ø  电子邮件:qdugcz@qdu.edu.cn

Ø  联系电话: 0532-85952891

Ø  联系地址: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新楼

【个人简介】

耿存珍,材料学工学博士、高级实验师,1995年在青岛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在青岛大学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在青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8年至今在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主要从事环境功能材料的研发及环境污染控制研究和大型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及维护工作,近年来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EUROPEAN POLYMER JOURNALNANOMATERIALSMOLECULES 等期刊发表SCI文章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参与研究4项国家基金项目和2项山东省重点研发项目及其它多项基金项目等。

【负责仪器】

氩离子截面抛光仪(IB-19530CP)和实验室用双螺杆微型混合挤出机等大型贵重仪器。

 

 

上一条:谭金山 下一条:赵玉玲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