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开放课题 
学术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14  编辑:郝晓丽  点击:[]

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顺利召开

97日至9日,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青岛大学和中国纺织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与承办的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8日上午,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开幕式,夏东伟致欢迎辞。开幕式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构建全球化纤产业命运共同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王玉忠,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等领导、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分别做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化纤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纤维新材料的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以及国内外市场双循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海洋纤维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夏延致教授受邀作“海洋生物多糖纤维研究及产业化发展”专题报告,并参加“后疫情时期化纤行业发展思考”高端访谈。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旨在搭建全球纤维新材料发展趋势和技术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推动纺织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我校科技处、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下一条: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专家来访我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