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简介  科学研究  师资风采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下载专区  青大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 
 开放课题 
学术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专家来访我校

日期:2020-09-10  编辑:郝晓丽  点击:[]

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专家来访我校

9月7日,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专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化纤行业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一行来访我校,开展“赋能未来”调研座谈。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陪同调研座谈。

 

高勇一行考察了千吨级纺织专用海藻纤维自动化生产线,参观了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座谈会上,夏东伟对高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学科特色优势。

 

蒋士成对青岛大学海藻纤维研发与产业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在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加强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推动公司产业化运作,努力把生物基多糖纤维做好做大做强。

高勇表示青岛大学为纺织材料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纺织工业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大学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高性能生物基纤维及创新材料研发应用的新突破。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校科技处、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中国化纤科技大会(青岛大学2020)暨第26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承办的“山东纺织工程学会第14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纺织产业科技创新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青岛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